-RadishXN-

If love is nothing more than just a waste of time, waste it on me.

【vkook】目击者(一)


“小国,醒醒…”
“柾国啊,别怕,快醒醒。”
“醒来就没事了,快睁开眼睛吧,田柾国!”
两天没合眼的金泰亨不过是凌晨时一下没撑住睡着了,再睁眼的时候就发现睡在自己怀里的人紧紧闭着眼睛,身体却在不停地发抖。

田柾国双手抱臂,蜷成一团,形成一种自我防御的姿态,因为那种缺乏安全感的状态太强烈,显得这样的姿势毫无意义,仿佛是垂死挣扎。
因为昨夜的高烧,亦或是正在进行的梦魇,田柾国的脸色是病态的苍白,虚汗从额角一点点地渗出来,滑向他紧抿着、毫无血色的嘴唇。
他好像在梦里躲避一只可怕的怪物,明明害怕得要死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,甚至要屏住呼吸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在他几乎真的要窒息的前一刻,金泰亨猛的提起他的上半身,用能把人揉进自己身体里的力道紧紧抱住他,在他耳边呼唤他的名字——
“田柾国!”
“你醒醒呀,醒来看看我…我是金泰亨,你的泰亨哥哥…”
“别怕,我在这里,我会保护你的…”
不知道是哪句话,还是哪个名字,触动了田柾国,梦里那个虚幻惊悚的世界猛地崩塌,被一个熟悉的、低沉的、温暖的声音替代,眼前终于有了一束光。
意识回笼,睁开眼睛的一刻,田柾国就像岸边濒死的鱼又得到了海水,新鲜的空气争先恐后地涌进他的口鼻,呛得好一阵咳嗽。
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金泰亨边伸手轻抚田柾国的后背,边语气轻缓地安抚着,“都怪我前两天太忙,没回来陪你睡觉,小国又做噩梦了吧。”
“不许再想那件事了,你想不起就不想了,没关系的。”
“烧已经退了,但还要再吃次药,好不好?”
金泰亨就这么缓缓地在田柾国耳边念叨着,手里还是紧紧抱住他因长时间的轻微痉挛而脱力的身体。
他知道他不说话,但他在听,也知道他现在非常需要他,不能离开他,梦醒后强烈的空虚和不安需要自己的怀抱去填满。
他像抱着个孩子,用妈妈哼摇篮曲的方式抱他在怀里摇啊摇。
不知摇了多久,怀里的人一点点放开抱在自己胸前的手,颤巍巍地,又迫不及待地搭到金泰亨的腰侧,再一点点,一点点地收紧,终于回抱了他。
金泰亨面上只是浅浅地弯了唇角,心里却是扎扎实实松了一口气。
田柾国像只刚受惊的小兔子,好不容易找到庇护,就一头扎进温暖的怀抱里不肯出来了,脑袋在金泰亨的肩窝里蹭蹭,不自知地撒起娇来。
明知是他还没缓过来,无意识的行为,金泰亨的胸口还是被他越蹭越软,恨不得化成一池春水。然而,清晨的短暂缱绻,总是被刺耳的电话铃声打断。

“嗯…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我这里…”,金泰亨接着电话,低头看了眼终于从自己怀里抬起眼睛的田柾国。
他弯起眼睛笑了一下,笑的有点勉强。好吧,是很勉强,但他还是回了个“我没事”的口型。
“我这里没什么问题,不用请假,马上就回队里。”
听他讲完电话,小兔子明明嘴上说的好好的,两只手倒是很诚实地抓住金泰亨的衣角没松开,直到他准备起身时,才后知后觉地撒了手,安安静静地坐在床头,看金泰亨如同打仗一样,洗漱换衣,手忙脚乱。平时这时候,他总会躺在被窝里笑他滑稽,惹得人爬回床上欺负他一番,再风风火火地赶去上班。今天,他只是愣愣地,就这样看着。
等到金泰亨一切准备就绪,跑来匆匆告别,叮嘱他好好休息,今天别去学校上课了,他才像是终于恢复了自主思考的能力,跳下床跑去厨房拿了袋面包,边走边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。
“没过期,路上记得吃早饭。”
金泰亨心里一暖,接过面包,在门口披上外套,回头看到亦步亦趋跟过来的田柾国,没忍住一把将人拥进怀里,轻轻地在圆圆的兔子眼睛上亲了一口,又很快地放开他。
“快进去吧,病刚好别再着凉了。”顺势还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了一眼他单薄的睡衣。
田柾国低头看了眼自己扣子没扣好而敞开的领口,耳根一下子通红,没什么威力地瞪了金泰亨一眼,抛下一句“路上小心”,就跑回了卧室。
金泰亨满意地看着心爱的小兔子害羞的背影,直至被房门挡住。
回头出门时,狭长的眼里本来都要渗出来的甜蜜刹时被冷意覆盖,他弯腰捡起从刚才起就踩在脚下的一张黑色信封,才快步离开,向警局赶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